风力发电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8:53:20

风力发电机概念股有:

神力股份:公司主要产品是电机定子冲片、转子冲片和铁芯,是电机的重要核心部件,公司产品可应用于不同种类和型号的电机,主要包括柴油发电机、风力发电机、轨道交通、电梯和中高压电机。

佳电股份:全资子公司成都佳电提供风力发电机的试制和生产。

金雷股份:国内专业的风电主轴制造商,公司主导产品风力发电机主轴是风电整机的重要零部件之公司风电主轴产品型号齐全,涵盖1.5MW~5MW多种主流机型,且逐步向大兆瓦趋势发展;17年,风电主轴收入5.44亿元,营收占比98.45%;18年4月,拟在莱芜市钢城区投资建设年产8000支MW级风电主轴铸锻件项目,总投资不超5.9亿元。

运达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新强联:风电轴承龙头,高端装备关键配件轴承供应商。公司研制了国内最大的球柱联合回转支承,从事大型回转支承和工业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填补了盾构机主轴承和直驱式风力发电机主轴轴承设计制造的国内空白,属于高端制造业。

*ST新光:公司募资资金项目之一“年产30000套精密回转支承”的重要客户之一就是风电客户,一个兆瓦级以上的风力发电机组将需要4个精密级回转支承与之配套,随着风电市场的发展,预计至2020年风电支承的总需求量将达到17万套,年均需求量在1.7万套。2012年年报披露,年产3万套精密级回转支承生产线产业升级改造项目已完工并进入投产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投影股票概念有那些?投影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系统股票概念名单?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永赢惠添利灵活配置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影股票概念有那些?投影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LED面板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电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汇添富沪深300指数增强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LED面板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磷矿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瑞享纯债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铟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磷矿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棉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服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西服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棉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动系统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果板块股票有哪些?水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膜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塑料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动系统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置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危废处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设备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风电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