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超低温上市公司一览,超低温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31:56

超低温概念股有:

长虹美菱(00052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64.7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53.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4.9亿元。

公司的生物医疗产业以下属控股子公司中科美菱为发展平台,该公司主营超低温冷冻存储箱、疫苗冷藏箱、血液冷藏箱等产品。

瀚川智能(688022):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9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36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031亿元。

在医疗健康行业,公司智能制造装备主要用于吻合器、口罩、输液袋、胶手套等医疗器械智能制造装备及全自动细胞超低温存储等装备。

冰轮环境(00081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8.2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6.0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44亿元。

19年5月,公司研发成功了超低温用氦气压缩机,可应用于氢液化系统,目前公司正在关注调研氢燃料系统用压缩机装备;19年6月,拟全资设立氢能技术研究院,开展氢能产业重大装备及共性关键技术研究。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纸包装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却液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轻量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纸包装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DAS利好哪些概念股?ADAS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继电器概念龙头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电机驱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机驱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DAS利好哪些概念股?ADAS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支付牌照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转基因玉米龙头? 南方财富网 稀土磁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稀土磁材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支付牌照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辛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铋矿利好股票有哪些?铋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粉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辛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碳合成淀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鑫元淳利定期开放债券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新兴成长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碳合成淀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疫药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抗疫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递箱概念股票有那些?快递箱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