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丙二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29:14

2021年丙二醇概念股有:

石大胜华:

产品品质方面,碳酸二甲酯和丙二醇工业级产品质量已趋于同质化,工业级市场竞争激烈。

怡达股份:

公司有三丙二醇丁醚等部份产品属于低VOC的生产工艺技术。

红宝丽:

环氧丙烷是一种重要的基础化工原料,主要用于生产聚醚多元醇、丙二醇、异丙醇胺和各类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等。

滨化股份: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三氯乙烯、油田助剂供应商和重要的环氧丙烷及烧碱产品生产商,拥有良好的环氧丙烷、三氯乙烯、油田助剂和烧碱四大主营业务格局及独具特色的循环经济一体化生产模式,为国内化工氯碱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其中,环氧丙烷主要用于生产聚醚多元醇、丙二醇和各类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等,其中聚醚多元醇是生产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弹性体、胶粘剂和涂料等的重要原料。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均为绿色建筑材料。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射频前端芯片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泰康安惠纯债债券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前端芯片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干货!合成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保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信诚稳健债券C一年来收益5.77%,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合成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粒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塑料粒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板检测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面板检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加氢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中证500信息技术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面板检测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面板检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牙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工合成淀粉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广发深证100指数(LOF)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牙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种植业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胶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