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射频前端芯片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8:29:18

2021年射频前端芯片概念股有:

长盈精密:

参股宜确半导体是一家功率放大器及射频前端芯片设计公司,在5G、太赫兹、光通讯等高频通讯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公司市盈率为26.29,毛利率达到28.42%。

卓胜微:

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射频前端芯片的研究、开发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射频滤波器、射频功率放大器、低功耗蓝牙微控制器。卓胜微市盈率为62.52,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84.62%至27.92亿,毛利率达到52.84%。

硕贝德:

天线业务是公司主营,massiveMIMO基站和微基站天线技术实现突破,并获得客户批量订单;5G毫米波射频前端芯片已与全球前三大的部份手机厂商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并签有保密协议;19年2月,拟投资10亿元在广州建设5G产业总部。硕贝德市盈率为191.86,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5.51%至18.46亿,毛利率达到21.22%。

艾为电子:

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芯片研发和销售。主要产品是音频功放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射频前端芯片、马达驱动芯片。艾为电子市盈率为284.77,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41.27%达14.38亿,毛利率达到32.5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合成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安惠纯债债券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货!合成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保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信诚稳健债券C一年来收益5.77%,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工业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板检测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面板检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粒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塑料粒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板检测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面板检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牙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加氢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中证500信息技术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牙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种植业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工合成淀粉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广发深证100指数(LOF)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种植业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十二概念股名单,双十二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胶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