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材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22:56:47

材料股票龙头股有:

宝钛股份:材料龙头。随着国民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以及产业转型升级,未来钛行业在航空、航天、船舶、核电、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体育休闲、海水淡化等产业上仍有较大的市场发展机遇。

北新建材: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新建材)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所属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平台,1979年在小平同志亲切关怀下成立,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000786.SZ),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巨大的绿色建筑新材料集团、全球巨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石膏板业务规模24亿平方米),荣获全球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并三次荣获最佳年度公司、中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等荣誉,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作为一个“文字+视频”企业案例中英文全球发布;获得国内最高主体信用评级AAA信用等级;被全球权威评级机构穆迪授予A3评级,成为全球同行业最高评级。

英洛华:公司主要业务为稀土永磁材料与制品、电机系列、物流与消防智能装备。稀土永磁材料相关产品为N、M、H、SH、UH、EH等各种型号、各种形状的钕铁硼永磁体,在计算机、汽车、风电、仪器仪表、家用电器和医疗等领域广泛应用。

安泰科技:超硬及难容材料制品、金属功能材料和精细金属制品。其中,金属功能材料板块包括非晶材料和稀土永磁两部分;公司在磁性材料领域也具有很强技术优势,公司非晶带材、钕铁硼永磁材料、动力电池材料和医用材料有着广阔应用前景。

中科三环:中科三环是世界第二、中国最大的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商,主要产品为烧结钕铁硼和粘结钕铁硼,占其主营业务的99%以上,其中超过60%的产品是外销至欧美市场。目前公司的总产能大约在13000吨左右,占全球市场份额的15%以上。

佛塑科技: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佛塑科技证券代码,000973)是中国塑料新材料行业的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广东省塑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依托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横店东磁:国内最大磁性材料企业,年产永磁铁氧体产品合计36.5万吨,光伏产业年产4GW电池和1.5GW组件。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德业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杂交水稻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煤炭概念收盘简讯:南戈壁-S港股、中国秦发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德业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长城汽车股票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靶材概念9月14日报跌,隆华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基金如何跟踪指数?基金跟踪指数怎么选 南方财富网 长城汽车股票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艾为电子股票市值383.81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金融租赁概念股报涨,玉龙股份涨6.4%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保健品概念收盘短讯:中国智能健康港股涨近6% 南方财富网 艾为电子股票市值383.81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v2x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晚间复盘分析:网络安全概念报涨,迪普科技、常山北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场内货币基金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场内货币基金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v2x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九州通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碳酸锂概念股报涨,金银河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基金组合回测在哪做?基金组合怎么进行回测 南方财富网 九州通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川恒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品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