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分析:碳酸锂概念股报涨,金银河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22:21:43

9月14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碳酸锂概念报涨,金银河(58.8,20%)领涨,科达制造(20.28,9.978%)、贤丰控股(6.53,9.933%)、西藏珠峰(49.89,8.693%)等跟涨。

相关碳酸锂概念股分析:

金银河:江西安德力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有机硅化合物及高分子材料行业专用设备及配件、锂电池行业生产用专用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气凝胶及其制品、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新能源动力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开发;锂电池原料(金属制品、型材、碳酸锂、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硅碳材料、隔离膜)、碱金属及其盐类(金属锂、铷、铯、钾及其相关的硫酸盐、碳酸盐及氯化物等盐类)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

科达制造:公司通过参股蓝科锂业(我国盐湖卤水提锂领域领军企业,公司占43.58%)布局碳酸锂深加工及贸易等相关业务,蓝科锂业是我国卤水提锂领域的领军企业。

贤丰控股:2018年1月,与中国农资集团等共同投资设立碳酸锂提取合资公司,从事工业级碳酸锂提取及制备业务;该合资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1万吨工业级碳酸锂的生产项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二滨化股份跌8.3%,领跌聚氨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纸业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煤炭概念收盘简讯:南戈壁-S港股、中国秦发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二滨化股份跌8.3%,领跌聚氨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北方华创、杉杉股份涨超10%,领涨面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如何跟踪指数?基金跟踪指数怎么选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北方华创、杉杉股份涨超10%,领涨面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消息:乘用车概念报涨,海源复材、中国宝安涨停 南方财富网 污水治理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污水治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保健品概念收盘短讯:中国智能健康港股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消息:乘用车概念报涨,海源复材、中国宝安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冀中能源触及涨停,玻璃纤维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商业百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场内货币基金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场内货币基金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冀中能源触及涨停,玻璃纤维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回顾:中金岭南跌近8%,领跌锗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基金组合回测在哪做?基金组合怎么进行回测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回顾:中金岭南跌近8%,领跌锗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分析:通源石油涨超10%,油气开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第三方检测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