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设备概念股有哪些,切割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1:49:09

切割设备概念股有:

华工科技:中国最大的激光设备及等离子切割设备制造商之一,拥有紫外激光晶圆划片机、红外激光二极管晶圆划片机等相关设备,可以满足客户电泳法、光阻法、刀刮法等制作的GPP芯片。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3.59%至28.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3.38%至2.35亿。

柏楚电子:公司主营业务系为各类激光切割设备制造商提供以激光切割控制系统为核心的各类自动化产品。公司是国内首批从事光纤激光切割控制系统开发的技术型民营企业。

柏楚电子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92.71%至2.7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4.54%至1.79亿元。

大族激光:激光装备龙头。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激光信息标记设备、激光焊接设备和激光切割设备、PCB设备、光伏设备、LED封装设备等。公司成为行业内唯一入选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企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9.23%至43.5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13%至5.58亿。

上海沪工:公司主要从事焊接与切割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焊接与切割设备制造商,具有全系列产品生产能力,“沪工”品牌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产品远销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

晶晨股份:

晶晨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97.91%至10.73亿元。

北玻股份:公司秉承“创新无止境、拼搏才会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精良的设施装备,自主开发和制造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玻璃钢化设备、镀膜设备、高端深加工玻璃等核心产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风机产品及工业节能大风扇、玻璃深加工自动化连线、玻璃切割设备、仓储系统、切掰磨钻自动线、玻璃丝网印刷设备等产业,目前拥有产品品类300多种型号。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2.38%至4.12亿元。

正业科技:子公司炫硕智造在研的锂电池PACK自动装配生产线项目及极耳激光切割设备,为公司在锂电行业作出的战略新布局。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18%至3.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27%至2952万元。

佳士科技:佳士科技焊割产品品种齐全,涵盖数字化手工电弧焊机、数字化全功能脉冲氩弧焊机、数字化脉冲交直流方波氩弧焊机、数字化MIG/CO2焊机、数字化脉冲MIG焊机、逆变埋弧焊机以及各类内燃弧焊机、自动化焊接和切割设备、机器人自动化设备。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5.93%至3.6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54%至6632万。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大盘情况:两市54股涨停煤炭板块走强 南方财富网 光伏设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光伏设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验式营销龙头一览表,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情况:两市54股涨停煤炭板块走强 南方财富网
平高电气涨停 平高电气属于什么板块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煤电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断路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平高电气涨停 平高电气属于什么板块 南方财富网
佳发教育是做什么的?佳发教育主营业务 南方财富网 注射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注射器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卫星导航龙头股有哪些,卫星导航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佳发教育是做什么的?佳发教育主营业务 南方财富网
合康新能是做什么的?合康新能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传动龙头?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合康新能是做什么的?合康新能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惠程科技是做什么的?惠程科技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镁金属概念龙头股票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肉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惠程科技是做什么的?惠程科技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立华股份是做什么的?立华股份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三元正极材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