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正极材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1:47:26

三元正极材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

四川路桥:10月22日消息,四川路桥资金净流入1191.5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808.48万元,换手率0.14%,成交金额5317.64万元。

2018年5月9日公告,公司拟投资锂电三元正极材料及前驱体项目,并与四川科能锂电有限公司、四川绿然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西藏藏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新设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拟定8亿元,首期出资5亿元。

国光电器:10月22日消息,国光电器10月22日主力净流入45.03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3.03万元,大单净流入31.99万元,散户净流出102.54万元。

广州锂宝下属公司宜宾锂宝及宜宾光原已建成具备年产20,000吨锂电三元正极材料及年产7,000吨锂电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生产能力的产线。2家公司都已经达成满产,客户为宁德时代、天津巴莫等头部企业,更大的产能扩张已纳入规划。

ST尤夫:10月22日消息,ST尤夫主力净流入20.45万元,散户净流入2.03万元。

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三元正极材料、电芯和PACK系统的完整生产线,三元动力电池产量在国内单体电池企业中位居前列。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印制线路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制线路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智能装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印制线路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制线路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砷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乙酸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列车龙头? 南方财富网 砷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杀菌剂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工业杀菌剂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龙头一览,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春雪食品股票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自行车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动自行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钼利好股票有哪些?有色钼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春雪食品股票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恒瑞医药股票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药CDMO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学制药CDMO概念股名单(记录)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生产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血液制品生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瑞医药股票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圣农发展股票得到机构的优于大市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免疫治疗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