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断路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1:45:57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断路器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洛凯股份603829: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9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4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796亿元。

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和国内企业生产技术的日趋成熟,跨国公司对断路器部件的需求与日俱增,海外市场将为行业内企业带来更多的盈利机会。

ST森源00235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3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6.2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5.51亿元。

公司生产的智能型户内高压交流真空断路器及断路器用固封极柱、YB系列新能源发电专用预装式变电站、ZGS11系列新能源发电专用组合式变压器等20多项产品和技术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鉴定,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新宏泰603016: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1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7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40亿元。

断路器及关键部件行业是一个发展相对成熟、市场化程度较高的行业。

泰永长征00292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7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23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791亿元。

游资炒作;公司主营产品为低压断路器,5G建设涵盖了移动通信基站、数据中心和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与这些设施建设相关联的配套电力供应及电路保护会使用到低压电器相关的产品;公司于18年12月28日回复,产品尚未直接应用于5G领域,对公司业绩暂未产生直接影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0月22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移动通信转售概念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业龙头股有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股票有哪些?相关Facebook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2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移动通信转售概念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城市大脑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谁是食品饮料龙头?2021年食品饮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印制线路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制线路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城市大脑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2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乙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磷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酸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2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乙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报14492.821点,高性能计算机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安防芯片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自行车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动自行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报14492.821点,高性能计算机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红外传感器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A股火锅料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智能装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红外传感器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股市复盘:基因芯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上市龙头企业全名单揭晓!调味品概念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