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传动龙头?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1:47:44

传动龙头有:

远东传动:传动龙头股。443亩工业土地主要用于公司“汽车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二期年产600万套智能制造非等速传动轴生产线建设。

方正电机:方正电机公告,公司成为蜂巢传动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零部件产品的定点供应商,将为其两个平台项目提供4个型号扁线电机定转子部件,用于终端系列平台车型装配,预计年需求40万台套。

万里扬:公司是国内独立第三方聚焦于汽车传动领域的龙头服务商,未来将持续受益于CVT技术突破及规模化应用、商用车自动档渗透率提升以及新能源汽车传动技术升级趋势。

双环传动:汽车传动齿轮龙头,公司已形成工业机器人用全系列RV减速器产品,经过三年多的客户装机应用评测,获广泛市场认可,具备批量供货能力。公司与新松机器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就工业机器人产品、减速器国产化与自动化改造、智能制造项目等全方位合作。双方本次合作将有利于完善国产工业机器人精密减速器发展有着重要影响。

新时达:节能变频工业大功率传动系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细胞免疫治疗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智能装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砷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免疫治疗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瘦客户机概念股有哪些?瘦客户机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捕捉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泵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瘦客户机概念股有哪些?瘦客户机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锦纶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列车龙头? 南方财富网 钒钛磁铁矿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钒钛磁铁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锦纶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区块链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IC封装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IC封装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轮胎行业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轮胎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区块链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生物制药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生物制药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龙头一览,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制药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生物制药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SIP话机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SIP话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钼利好股票有哪些?有色钼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