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设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光伏设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1:49:04

光伏设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京运通:

光伏设备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7.1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0.3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56亿元。公司光伏设备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金辰股份:

光伏设备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9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56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61亿元。公司依靠现有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装备的技术、客户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光伏电池片、硅片自动化生产装备、动力锂电池自动化装备领域,公司开发的光伏叠片机、串焊机、汇流带端焊机、组件生产线、电池片及硅片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软件产品、动力锂电池Pack线、叠片机、化成分容设备等已日趋成熟,未来公司会继续研发储备柔性组件焊接设备、小组件生产线、电加热层压机、平台型智能制造软件产品等,进一步提高光伏设备产品市场占有率。

奥特维:

光伏设备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2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86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44亿元。公司核心产品组件串焊机和硅片分选机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有望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

精功科技:

中国太阳能光伏设备优秀供应商,多晶硅铸锭炉产品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主导产品有JJL系列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JXP系列多晶硅线剖锭机、JXQ系列多线切割机等,应用于太阳能多晶硅铸锭、剖方、切片等制造加工领域;17年太阳能光伏装备收入2.99亿元,营收占比31.43%。

沃特股份:

公告特种工程塑料聚酰胺项目投产;公司材料产品有用于制备光伏设备组件及半导体制程设备组件,已与隆基、天合、晶澳、中环赛特等企业开展直接或间接供应合作,目前正与晶科、阿特斯等客户开展产品导入认证工作。

*ST天龙: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光伏设备、蓝宝石设备及光伏电站,包括单晶硅生长炉、多晶硅铸锭炉、切割机、切方机、研磨机、蓝宝石晶体生长炉等产品。

乾照光电:

公司属半导体光电行业,主要经营范围,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制造;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其他电子产品零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龙头一览,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自行车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动自行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钼利好股票有哪些?有色钼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龙头一览,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生化药品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生化药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药CDMO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学制药CDMO概念股名单(记录) 南方财富网 冬奥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生化药品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生化药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CU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免疫治疗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砷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MCU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杀毒软件龙头股名单曝光,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智能装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EPS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杀毒软件龙头股名单曝光,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钴镍资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钴镍资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捕捉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泵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钴镍资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钴镍资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拉链概念股票有哪些?拉链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列车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