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电池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动力电池制造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53:36

动力电池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动力电池制造行业概念股票有:宁德时代、鹏辉能源、国轩高科。

相关概念上市公司有天能股份(688819)。

天能股份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3%、1.04%、1.1%、1.27%。另一方面,公司与帅福得(SAFT)合资,双方在储能电池、电动轻型车动力电池的技术、市场领域将深入合作,有利于促进公司品牌的国际化。

6月8日午后消息,今日天能股份开盘报44.56元,截至13时52分,该股跌3.22%,报43.05元,总市值为419.75亿元,PE为16.23。

国轩高科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1.43%、1.3%、1.31%。2016年,由国轩高科牵头的“高比能量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研发与集成应用”课题、“年产6亿安时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以及“新能源汽车锂动力电池智能工厂”项目分别成功申报国家“十三五规划”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发改委2016年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专项和工信部新能源汽车锂动力电池智能工厂重点项目。

6月8日国轩高科讯息,3日内股价上涨6.61%,市值为466.76亿元,最新报36.43元,跌4.08%。

鹏辉能源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1.26%、1.18%、1.33%。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438),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锂铁、锂锰、锂亚硫酰氯、锌空等一次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电源、航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启动电源、通信基站后备电源、风光储能及家庭储能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截止13时52分,鹏辉能源报23.56元,跌2.24%,总市值99.6亿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疗卫生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数字电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电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锦鸡股份股票多少钱一股?锦鸡股份300798股票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卫生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TT概念6月8日报跌,朗姿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TPU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TPU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模具利好股票有哪些?精密模具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TPU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TPU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电检测设备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光电检测设备概念股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通用机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通用机械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光电检测设备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光电检测设备概念股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排水管道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子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排水管道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HPV宫颈癌疫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HPV宫颈癌疫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膜技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