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力日升什么时候复牌?同力日升605286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8:32:27

605286: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复牌提示性公告

2021年10月21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披露的相关公告。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10月22日(周五)开市起复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估值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估值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本次重组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于股票复牌后继续推进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奥股份为什么停牌?新奥股份600803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航空发动机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航空发动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2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趋势及热点个股 南方财富网 新奥股份为什么停牌?新奥股份600803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冀东水泥什么时候复牌?冀东水泥000401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甾体原料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会涨吗?2021年10月22日股市早评 南方财富网 冀东水泥什么时候复牌?冀东水泥000401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四川路桥股票什么时候复牌?四川路桥600039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四川路桥股票什么时候复牌?四川路桥600039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南岭民爆为什么停牌?南岭民爆002096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氢燃料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氢燃料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南岭民爆为什么停牌?南岭民爆002096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冀东水泥为什么停牌?冀东水泥000401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信号处理芯片设计龙头股是什么?和信号处理芯片设计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冀东水泥为什么停牌?冀东水泥000401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北京城乡什么时候复牌?北京城乡600861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妇科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