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苹果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1 15:31:56

苹果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欧菲光:

苹果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77.8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30.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19.7亿元。携手MantisVision提供完整解决方案;MV是全球领先的3D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MV的解决方案可绕开苹果PrimeSense的专利壁垒,提供另-种技术路径;有基于双摄像头的人脸识别软件、硬件综合解决方案,迅速提供满足客户要求的方案;同步研发3D结构光技术和TOF技术,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具备3D人脸识别模组量产能力的厂商。

比亚迪:

苹果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81.3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2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66亿元。车网融合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然趋势,比亚迪在这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比亚迪拥有有IT产业群,长期与苹果、三星等国际一流IT企业合作,积累了大量的技术,可在垂直整合的基础上集成创新,其研发速度和产品匹配都有保障,公司现有专门的事业部负责汽车电子开发,已开发出遥控驾驶、手机云服务等产品。

长盈精密:

苹果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0.2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6.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7.98亿元。公司已于2014年年初正式成为苹果直接供应商。

德赛电池:

公司与国际领先消费电子公司苹果合作多年,是苹果手机的核心电池供应商。

深天马A:

(2014年8月25日,针对公司正和苹果、小米等手机厂商洽谈有关3D显示器件的合作。

京东方A:

京东方在17年8、9月间拿到了苹果的认证,有望在未来为苹果133寸款MacBooka笔记本供应屏幕面板;此外苹果公司据称正在与京东方科技洽商PHONE用的OLED屏幕苹果为了降低对三星OLED面板的依赖程度,已经把相关技术分享给京东方、LG显示器与JD等3家面板制造商,其中京东方预计2019年投产的四川绵阳厂,将供货给未来苹果的新iPhone。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江淮汽车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床制造板块股票一览,机床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上投摩根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核电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河强化债券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罗曼股份(605289)龙虎榜11月19日 罗曼股份上榜原因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博时荣升稳健添利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富恒盛纯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收益0.37%,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均衡增长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长信价值优选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陕西黑猫未来前景怎么样?发展趋势和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