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医疗器械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1/21 17:45:21

医疗器械龙头股有:

1、迈瑞医疗:医疗器械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总营收66.13亿,同比增长20.25%;净利润23.18亿,同比增长21.42%。

国内医疗器械龙头公司。

2、鱼跃医疗:医疗器械龙头股。鱼跃医疗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7.18亿,同比增长20.32%;净利润3.89亿,同比增长-0.52%;每股收益为0.3909元。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自1998年创立以来,矢志于投身生命健康事业,打造了由家庭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组成的大健康生态圈,组建了一个覆盖医疗器械领域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医疗器械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国药一致:国药一致分销立足打造“中国南区领先的药品分销及供应链服务提供商”,依托深度覆盖南区的分销及配送网络,为国内外药品、医疗器械、耗材及其他医疗保健产品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及下游的医院、其他分销商、零售药店、基层医疗机构等客户提供全面的分销、物流和其他增值服务。

海王生物:2020年1月2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公司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防护口罩和防护服等医疗产品。

宜华健康:宜华健康通过投资并购了众安康后勤集团公司、爱奥乐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达孜赛勒康医疗投资管理公司、亲和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子公司;并投资参股了网络医院平台深圳友德医科技公司,目前已成功构建了医疗养老后勤服务、医疗机构专业服务和养老社区专业服务的"三位一体"服务体系,同时延伸到医疗专业工程、慢病及健康管理、护理康复、互联网医疗等领域,逐步打造体系完整,协同高效的医疗健康产业生态圈。

英特集团:控股子公司英特药业主要从事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中成药和药材的销售,于2008年6月率先通过相关认证,成为浙江省首家具有第三方药品物流资质的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江淮汽车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盲盒行业股票有哪些?盲盒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前海联合泳隽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建信双息红利债券A基金怎么样?(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美元贬值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美元贬值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镍资源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梦金园上市进度2021新消息:上会时间几号?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易方达大健康主题混合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宝元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泰保兴多策略股票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稳诚混合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陕西黑猫未来前景怎么样?发展趋势和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顺纯债债券累计净值为1.235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