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精密怎么样?胜利精密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3:34:19

公司基本信息:

胜利精密股票,公司全称是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2003年12月5日,从事通用设备,于2010年6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426。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和欧洲均设有研发机构和专业设施,与多家消费电子龙头企业共建联合开发实验室。报告期内,公司拥有227项专利技术,其中包括33项发明专利、182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外观设计专利。子公司富强科技长期服务于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行业企业,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制造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提供一揽子集成全自动数据采集、分析处理、远程控制与远程服务的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以及配套定制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组装、调试、售后服务等。

2020年公司ROE:8.87%,ROA:3.51%,毛利率14.62%,净利率4.55%;每股收益0.1146元。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2.63亿元,同比增长-54.95%;净利润为-4412万元,净利率-2.17%。

12月7日13:10:27胜利精密最新价2.7元,跌0.74%,换手率1.4%,流通市值81.7亿。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艾华集团怎么样?艾华集团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华夏聚惠(FOF)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备用电池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艾华集团怎么样?艾华集团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热是哪里的企业?东方电热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鑫日享短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景顺长城中证500行业中性低波动指数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热是哪里的企业?东方电热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蓝丰生化是什么行业的?蓝丰生化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有轨电车板块股票有哪些,有轨电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氧乙烷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蓝丰生化是什么行业的?蓝丰生化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长源东谷什么时候上市的?长源东谷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有哪些?焊接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钴概念股有哪些,金属钴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源东谷什么时候上市的?长源东谷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博众精工什么时候上市的?博众精工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改性塑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务服务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商务服务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众精工什么时候上市的?博众精工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盛讯达是哪里的企业?盛讯达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刷包装股票有哪些?印刷包装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