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众精工什么时候上市的?博众精工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1:33:58

公司基本信息:

博众精工股票,公司全称是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创新的技术驱动型企业,主要从事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柔性生产线、自动化关键零部件以及工装夹(治)具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同时,公司亦可为客户提供智能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业务涵盖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家电、日化等行业领域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博众精工是一家高度重视技术储备及研发投入的科技创新企业,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分别为2.53亿元、2.88亿元、2.83亿元和2.62亿元。在持续性研发资金投入的基础上,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取得1,655项专利,其中包含835项发明专利。凭借较为雄厚的技术储备,博众精工逐步建立了产品的技术优势,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2020年公司ROE:14.79%,ROA:6.87%,毛利率42.89%,净利率9.28%;每股收益0.6650元。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9874万元,同比增长-66.4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4.52%,每股收益0.2640元。

12月7日09:51:10博众精工最新价42.99元,跌1.63%,换手率0.82%,流通市值17.08亿。

所属概念:

江苏板块苹果概念融资融券专用设备

公司目前生产的注液机主要用于方形铝壳电池,钮扣电池和圆柱电池等。4680电池是圆柱电池,公司的注液机可以用在4680电池的生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ST海投怎么样?ST海投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服制剂概念股有那些?口服制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7日鸡蛋2208期货价格 今日鸡蛋2208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ST海投怎么样?ST海投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苏利股份是什么行业的?苏利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机械重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苏利股份是什么行业的?苏利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兴蓉环境是哪里的企业?兴蓉环境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照明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创业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创业服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兴蓉环境是哪里的企业?兴蓉环境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上实发展是做什么的?上实发展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汇率波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晟文化(600892)龙虎榜数据(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上实发展是做什么的?上实发展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郑州煤电是做什么的?郑州煤电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酒店经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服务上市公司一览,游戏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郑州煤电是做什么的?郑州煤电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龙腾光电是做什么的?龙腾光电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长信稳惠债券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