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讯达是哪里的企业?盛讯达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0:55:26

公司基本信息:

盛讯达股票,公司全称是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2006年12月28日,从事游戏,于2016年6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518。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6年6月15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22.22元,总共发行2334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5.19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68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4.60亿元。2016年6月24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6.66元,收盘报26.66元,最高可达32.00元,换手率为26.66%。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游戏研发和运营,主要产品包括手机软件许可使用、手机软件受托开发、游戏自有平台运营、游戏第三方平台联合运营和互联网演艺服务。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目前参与手机游戏开发的参与者众多,其间既有开发实力强大的大型游戏企业,如盛大、腾讯等,也存在大量以“小作坊”形态运作的中小微企业。其中大部分企业是小微手游开发企业,行业竞争激烈,行业集中度较低。公司具有多年手机游戏开发的经验,是国内最早从事手机游戏开发的企业之一。与行业内众多以“小作坊”形态存在的中小微游戏开发企业比较,发行人具有明显的开发数量和开发效率优势。行业内的小微开发商游戏产品开发能力、效率有限,大多年均开发的游戏数量在10款以下,而发行人报告期各期的手机软件开发数量分别为210款、222款和230款,体现了发行人在手机游戏产品上较高的开发效率。凭借较高的产品开发效率,发行人能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实现公司许可使用软件产品销售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较高的开发效率,使发行人能尽量缩短向客户提供产品的开发周期,使客户能否迅速地在终端消费市场中及时推出受欢迎的新游戏,使发行人受托开发业务实现持续增长。

2020年公司ROE:18.71%,ROA:12.39%,毛利率65.03%,净利率81.83%;每股收益1.5800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040万,同比增长905.28%;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5.87%,毛利率91.78%,每股收益0.5900元。

12月7日09:51:24盛讯达最新价45.26元,涨1.64%,换手率0.58%,流通市值42.23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ST海投怎么样?ST海投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服制剂概念股有那些?口服制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7日鸡蛋2208期货价格 今日鸡蛋2208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ST海投怎么样?ST海投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苏利股份是什么行业的?苏利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机械重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苏利股份是什么行业的?苏利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兴蓉环境是哪里的企业?兴蓉环境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照明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创业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创业服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兴蓉环境是哪里的企业?兴蓉环境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上实发展是做什么的?上实发展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汇率波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晟文化(600892)龙虎榜数据(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上实发展是做什么的?上实发展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郑州煤电是做什么的?郑州煤电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酒店经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服务上市公司一览,游戏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郑州煤电是做什么的?郑州煤电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龙腾光电是做什么的?龙腾光电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长信稳惠债券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