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设备概念股有哪些?焊接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2:54:38

周二午间收盘讯息显示,焊接设备概念报跌,星云股份(-5.496%)领跌,罗欣药业(-2.321%)、正业科技(-2.167%)、大族激光(-1.664%)、瑞凌股份(-1.567%)等跟跌。

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焊接设备概念股:

一、上海沪工: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94%,最高为2020年的1.215亿元。

公司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声誉,是中国焊接协会焊接装备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焊机分会理事长单位,并先后荣获“中国焊接设备行业著名企业”、“焊接切割装备用户满意品牌”以及诸多荣誉。

二、工业富联: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6%,最高为2019年的186.1亿元。

经过多年研发积累,公司已具备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软件开发、整机设计及自主生产能力,自主研发并生产了自动化设备,主要包括金属专用数控加工类设备、视觉识别类、激光类自动化检测设备、自动化激光焊接设备、自动化抛光打磨设备、工业机器人等,拥有多个熄灯作业工厂,实现了组装、检测、激光焊接、抛光等主要工艺流程的全自动化生产。

三、通润装备: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68%,最高为2019年的1.527亿元。

公司成立以来分别从日本,比利时引进了数控机床,折弯机,剪板机,焊接设备,并从瑞士,德国引进了全套涂装设备,已经形成了实力雄厚钣金加工中心和涂装,总装生产线,总体上达到了世界领先技术水平。

四、哈工智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8.22%,最高为2018年的1.203亿元。

公司表示,通过对NIMAK的收购及整合,公司将进一步延伸现有产业链,形成智能机器人焊接设备产品+机器人一站式方案平台+智能焊装生产线系统集成的产业链体系。

五、金辰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3%,最高为2018年的8480万元。

公司依靠现有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装备的技术、客户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光伏电池片、硅片自动化生产装备、动力锂电池自动化装备领域,公司开发的光伏叠片机、串焊机、汇流带端焊机、组件生产线、电池片及硅片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软件产品、动力锂电池Pack线、叠片机、化成分容设备等已日趋成熟,未来公司会继续研发储备柔性组件焊接设备、小组件生产线、电加热层压机、平台型智能制造软件产品等,进一步提高光伏设备产品市场占有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聚苯乙烯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回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回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稳信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74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聚苯乙烯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减震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减震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钽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铁建(01186)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4名 南方财富网 减震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减震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稻种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嘉实汇达中短债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实定期开放债券B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稻种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肥制造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化肥制造概念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皮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LED驱动芯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肥制造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化肥制造概念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中空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国投瑞银瑞盛混合(LOF)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沥青2112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7日沥青2112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中空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气相关股票有哪些?特气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短视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