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中空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1:59:24

12月7日上午收盘短讯,中空玻璃概念报跌,三峡新材(3.97,-0.14,-3.406%)领跌,集泰股份(6.89,-0.23,-3.23%)、安彩高科(6.8,-0.18,-2.579%)、硅宝科技(22.26,-0.37,-1.635%)、金刚玻璃(34.61,-0.22,-0.632%)等跟跌。中空玻璃概念股有:

旗滨集团601636:主要产品为优质浮法玻璃(超白、高白优质浮法玻璃等)、着色(绿、蓝、灰)玻璃及热反射镀膜玻璃(在线LOW-E节能镀膜玻璃、在线TCO光伏太阳能镀膜玻璃、阳光控制镀膜玻璃、阳光控制低辐射镀膜玻璃(Solar-KB))、3~15mm超白光伏基片及LOW-E基片、电子超薄玻璃、汽车玻璃原片、中空玻璃、导电膜玻璃等。

三星新材603578:主要产品为优质浮法玻璃(超白、高白优质浮法玻璃等)、着色(绿、蓝、灰)玻璃及热反射镀膜玻璃(在线LOW-E节能镀膜玻璃、在线TCO光伏太阳能镀膜玻璃、阳光控制镀膜玻璃、阳光控制低辐射镀膜玻璃(Solar-KB))、3~15mm超白光伏基片及LOW-E基片、电子超薄玻璃、汽车玻璃原片、中空玻璃、导电膜玻璃等。

南玻A000012:公司的玻璃门体主要包括中空玻璃门体、单层玻璃门体等,该类产品是生产冷柜、酒柜和冰箱等低温储藏设备的主要构件之一;公司的深加工玻璃产品主要包括钢化玻璃、镀膜玻璃、彩晶玻璃等,其中,钢化玻璃、镀膜玻璃主要用于生产玻璃门体、层架玻璃及卫浴用品等,彩晶玻璃主要作为冰箱、冷柜等低温储藏设备的外饰面板。

*ST利源002501:公司的玻璃门体主要包括中空玻璃门体、单层玻璃门体等,该类产品是生产冷柜、酒柜和冰箱等低温储藏设备的主要构件之一;公司的深加工玻璃产品主要包括钢化玻璃、镀膜玻璃、彩晶玻璃等,其中,钢化玻璃、镀膜玻璃主要用于生产玻璃门体、层架玻璃及卫浴用品等,彩晶玻璃主要作为冰箱、冷柜等低温储藏设备的外饰面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聚苯乙烯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回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回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稳信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74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聚苯乙烯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减震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减震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钽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铁建(01186)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4名 南方财富网 减震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减震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稻种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嘉实汇达中短债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实定期开放债券B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稻种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肥制造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化肥制造概念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皮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LED驱动芯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肥制造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化肥制造概念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特气相关股票有哪些?特气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7)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国投瑞银瑞盛混合(LOF)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沥青2112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7日沥青2112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特气相关股票有哪些?特气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外包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短视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