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客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57:18

2021年客车概念股有:

宇通客车: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1.3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7.9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0.40亿元。

宇通客车专注于客车领域关键技术的自主研发,通过多年来的自主研发和系统的技术创新,逐步掌握了电控、安全、节能、环保、舒适、电子化智能化技术,形成相应的领先技术和产品优势。

安凯: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6.1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8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425亿元。

综合市场形势分析,预计2020年客车行业继续保持下行趋势。

亚星客车: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8.2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7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752亿元。

但随着高铁、飞机、轨道交通等运输方式的持续增长,对客车行业的替代效应不可避免,传统客车行业将面临下滑风险。

金杯汽车: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8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7.18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303亿元。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辽宁沈阳,是一家汽车制造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及配件制造.公司主要产品为轻型客车、轻型货车、多功能商用车、轿车、相应配件.公司是辽宁省最大的汽车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轻型客车制造企业之一。

金龙汽车: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7.9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2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5.65亿元。

金龙汽车集团在中国厦门、苏州、绍兴、西安、上海等地布局有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金龙客车、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金旅客车、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海格客车、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金龙礼宾车、金龙汽车(西安)有限公司等客车整车制造企业以及金龙汽车车身、车架、空调、座椅、电器、互联网、充电站(桩)等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形成集整车与零部件制造为一体的客车产业集群。

东风汽车: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5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44亿元。

事业单元涉及轻卡事业、工程车事业、客车事业、新能源事业和发动机事业。

中通客车: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4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43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0.51亿元。

拥有国内最完备的节能与新能源客车产品型谱,相继推出了7米-12米全系列燃料电池客车平台,掌握了燃料电池发动机集成技术,目前已有5款燃料电池客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储能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设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储能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脱硝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脱敏药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脱硝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股票有哪些?石油工程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屏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电力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电力行业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股票有哪些?石油工程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通信转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通信转售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地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地板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花生油股票概念有哪些,花生油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通信转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通信转售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程办公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股票概念名单?智能视频分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程办公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铝材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铝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邮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