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储能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32:48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新能源储能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大东南:2019年年报披露,子公司绿海新能源从事新能源储能产品,锂电池及其材料,锂电池隔膜研发,开发,制造销售。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1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15.79%,最高为2020年的6.77%。

雄韬股份: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学电源、新能源储能、动力电池、燃料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涵盖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三大品类。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5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0.99%,最高为2016年的4.44%。

南都电源:国内储能及铅资源再生等多个领域龙头;储能电源产品及系统在国内外新能源储能示范项目中得到大规模应用;储能电站累计在建及投运量超过700MWh;17年储能行业收入1.86亿元.。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0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2.93%,最高为2016年的5.92%。

圣阳股份: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较均衡的来自于通信用电池、新能源储能电池和动力用电池三大领域,避免公司业绩过度依赖于单一行业的风险。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5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89%。

中能电气:子公司深圳中能与贵州黔能、银隆股份在贵州共同出资设立“贵州黔中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营“电动汽车及充电设施”的建设和运营及“新能源储能”的建设和运营。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6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3.44%,最高为2016年的4.06%。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脱硝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设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脱硝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股票有哪些?石油工程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脱敏药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股票有哪些?石油工程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通信转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通信转售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屏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电力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电力行业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通信转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通信转售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程办公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地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地板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花生油股票概念有哪些,花生油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程办公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铝材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铝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股票概念名单?智能视频分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材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铝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商品新零售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邮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