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32:49

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基金详情介绍

该基金简称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该基金成立于2019年4月25日,基金规模为3900万元,基金份额日期2021年6月30日,基金总份额达2185万份,基金类型属于股票型,运作方式为开放式,判断为指数型,基金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托管,交由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基金经理是余海燕。

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

截至2021年,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持有详情,基金份额持有人户数达2.2万户,平均每户持有基金9948.11份额,其中基金公司员工持有1.11万份额,基金公司员工持有占0.01%。

基金市场表现方面

基金截至10月22日,最新市场表现:单位净值1.7966,累计净值1.7966,最新估值1.7853,净值增长率涨0.63%。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5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乳业概念股有哪些?国产乳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体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气体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5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瑞通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车灯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安防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瑞通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招易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研发概念股有哪些,中成药研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龙头股汇总,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招易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铝价上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铝价上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信利信混合E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运营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半导体激光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鑫转招利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脱硝催化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脱硝催化剂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