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s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33:16

mems传感器概念股有:

赛微电子:全球领先的MEMS传感器芯片服务商,全自主IP的多核SoC芯片北极星。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5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2.39%,最高为2016年的5.47%。

歌尔股份:物联网产业链可以细分为标识、感知、处理和信息传送四个环节,每个环节的关键技术分别为RFID、传感器、智能芯片和电信运营商的无线传输网络。而其中最有技术壁垒的是传感器(又叫传感网),这个MEMS传感器才是真正智能化的核心,可以说“传感技术是物联网的基础技术之一,没有智能传感器就谈不上物联网。”公司已经掌握MEMS芯片设计、MEMS半导体封装等多项核心技术。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99%,最高为2017年的8.52%。

士兰微:MOS、IGBT等功率半导体细分龙头。巨资投建功率半导体芯片、MEMS传感器芯片产线。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6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26%,最高为2016年的1.94%。

华天科技:子公司昆山华天主要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并生产手机、笔记本电脑及车载影像系统等使用的微型摄像头模组和MEMS传感器(光电子器件)。已建成每月2000片左右影像传感器封装产能,实现了最先进TSV技术CSP封装方式产业化。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5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2.06%,最高为2017年的6.42%。

晶方科技:全球晶圆级芯片封装技术引领者;拥有可达到最小的MEMS传感器封装技术;全球第一家12英寸WLCSP封装供应商;指纹识别芯片TSV先进封装重要的供应商之一;参与发起设立苏州晶方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荷兰光刻机制造商ASML是公司参与并购的荷兰Anteryon的最主要客户;20年1月募集14亿用于集成电路12英寸TSV及异质集成智能传感器模块项目。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2.68%,最高为2020年的12.63%。

睿创微纳: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非制冷红外热成像与MEMS传感技术开发的集成电路芯片企业,致力于专用集成电路、MEMS传感器及红外热成像产品的设计与制造。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3.4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6.34%。

通富微电:公司成功开发并量产汽车用MEMS、霍尔传感器、MCU和新一代电子点火模块。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5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0.25%,最高为2016年的2.67%。

长电科技: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2.85%,最高为2020年的3.96%。

天龙股份:公司参股的武汉飞恩是一家致力于MEMS传感器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在MEMS传感器芯片设计、封装及测试领域具有一定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力。武汉飞恩关于芯片方面的技术积累主要有两类,一类是在电子消费产品应用方面拥有有压力类芯片的设计能力及相关专利,但目前武汉飞恩在电子消费领域没有开展实际业务,另一类是高温高压应用的芯片,采用的金属厚膜技术,该技术已经批量应用于汽车方面。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8.3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5.86%,最高为2016年的12.6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车网融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车网融合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胰岛素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氧化氢概念股,过氧化氢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网融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车网融合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硅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锂电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屏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硅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腾讯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首饰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地板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腾讯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系统集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带你认识(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整合营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邮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系统集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带你认识(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排气系统股票有哪些?相关排气系统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工程机械轮胎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排气系统股票有哪些?相关排气系统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麻醉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薄膜太阳能电池股票是什么?薄膜太阳能电池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