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电力行业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32:49

电力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长江电力600900:

电力行业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3亿元,净利润47.42亿元,每股收益0.2512元,市盈率17.59。

长江电力是中国三峡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水力发电业务,现拥有三峡、葛洲坝、溪洛渡和向家坝四座电站的全部发电资产,年设计发电能力1918.5亿千瓦时。

电力行业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宝新能源000690:

新能源发电,新能源电力行业龙头。

豫能控股001896:

属于电力行业,主要从事火电项目的投资管理、煤炭物流、新能源、综合能源服务等。

江苏国信002608:

国内首个电力行业碳排放精准计量系统于5月28日在公司子公司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正式上线。

申昊科技300853:

公司目前生产的智慧消防控制系统产品主要适用于电力行业的变电站场景。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ERP软件股票龙头股有哪些?ERP软件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系统集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带你认识(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ERP软件股票龙头股有哪些?ERP软件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镨钕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脱硝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有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后备式电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后备式电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三元正极材料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新药实验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后备式电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后备式电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闪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闪存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添颐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闪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闪存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储能一体化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造影剂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涤纶DTY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涤纶DTY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储能一体化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股票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医疗信息概念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磷复肥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磷复肥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