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一体化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16:17

储能一体化股票概念有哪些?

储能一体化行业概念股票有:金风科技、百川股份、科士达、英威腾。

能辉科技(301046):10月22日收盘消息,能辉科技3日内股价下跌4.1%,最新报56.1元,成交额4.07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2亿元,同比增长9.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19万元,同比增长32.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531万元,同比增长26.85%。

公司自主开发的储能系统目前已应用在珠海坚士光伏储能一体化项目中并产生一定收益。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蓄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风电光伏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风电光伏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万家家瑞债券C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蓄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养路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养路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建筑涂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加气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养路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养路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镁合金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空调扁管概念股有哪些?空调扁管股票一览(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品牌概念股票有哪些?超级品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镁合金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家用医疗器械公司上市龙头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层印制电路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多层印制电路板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家用医疗器械公司上市龙头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设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高端制造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股一览,2021年智能音箱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设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封装概念龙头股一览,LED封装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排水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排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