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NG加气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9:16:00

2021年LNG加气站概念股有:

ST中天600856: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0.3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5.54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4.93亿元。

公司目前已建成以武汉为核心的CNG生产和销售网络,以青岛为核心的天然气及新能源设备制造产业基地,以浙江、湖北、江苏、山东、安徽等地为基地的天然气分销网络,并由天然气中下游利用端向上游资源端延伸,投资运营境内液化工厂、LNG接收站及并购海外油气资产,天然气全产业链已经形成。

ST辉丰002496: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4.9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2.2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9.52亿元。

深冷股份300540: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6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2.39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187亿元。

在天然气储存、加气站业务领域,目前拥有大型储槽设计、制造能力,在LNG加气站、LNG+CNG加气站方面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公司储运及LNG加气站产品已经进入生产销售阶段,2013年LNG加气站、大型储槽已经实现规模销售。

中集集团000039: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01.7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1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41.6亿元。

招商轮船601872: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6.4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60.2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6.1亿元。

厚普股份300471: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8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70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3.01亿元。

公司同时具备船用LNG加气站建设与船舶燃料供气系统推行模块化的设计和生产能力,其中船舶燃料供气系统是最早获得中国船级社整体系统型式认证的系统,公司具备LNG船用项目整体EPC能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脱硝设备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微信小程序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今日建筑铝型材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建筑铝型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脱硝设备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微波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微波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联安添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和微波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微波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硅单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磷酸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硅单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能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智慧能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养老目标2050五年持有混合发起(FOF)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731名(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软件概念股一览,计算机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能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智慧能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老字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存储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体变焦镜头股票概念有哪些?液体变焦镜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老字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概念股龙头一览,猪产业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