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路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养路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9:16:26

养路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

养路机械行业概念股票有:达刚控股、金鹰重工。

达刚控股(300103):10月22日消息,达刚控股开盘报价9.78元,收盘于9.64元。5日内股价下跌2.07%,总市值为30.62亿元。

公司为陕西西安上市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沥青路面技术及设备的提供商,拥有从沥青加热、存储、运输设备,沥青深加工设备,到沥青路面施工专用车辆及筑养路机械的完整产品体系和技术方案。主要产品包括沥青脱桶设备、沥青运输车、智能型沥青洒布车、同步封层车、稀浆封层车、沥青改性设备、乳化沥青设备等产品。陕西位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一旦该经济带建设推进,对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和国际间人员的往来将倍增,达刚路机将享受近水楼台的便利。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79亿元,同比增长9.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36万元,同比增长29.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030万元,同比增长-252.84%。

金鹰重工(301048):10月22日消息,金鹰重工开盘报14.84元,截至15点,该股跌2.02%,报14.55元。换手率6.39%,振幅-2.020%。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大型养路机械、轨道车辆及接触网作业车。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5.95亿元,同比增长-1.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8亿元,同比增长11.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3亿元,同比增长7.2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保险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汽车保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模块股票概念有那些?通信模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板块龙头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DRAM芯片股票的龙头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业绩股票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板块龙头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胎模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代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代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存储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胎模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卤制食品上市公司龙头,卤制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量子计算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港口水运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卤制食品上市公司龙头,卤制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移动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连接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设计咨询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移动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物业管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广发集源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