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三大指数是什么意思 PMI三大指数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01/05 15:01:25

PMI指数是什么意思?采购经理人指数(PMIindex)是根据月度采购经理人调研编制的反映经济变化趋势的指数。PMI是月度综合经济监测指标体系,分为制造业PMI和服务业PMI。

PMI是一个综合股票指数,与股市的涨跌有关。PMI反映经济形势,推动股市上涨,反之亦然。

PMI主要代表的是制造业,所以作用更大的就是制造业股票,比如如机械、钢铁、服装以及纺织品等。

PMI指数可以包括的内容还是很多的,目前主要是分为两大类,分别是制造业的PMI指数和服务业的PMI指数,还有一些国也把这个指数应用到建筑行业。

2021年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和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分别为50.3%和52.7%,比上月上升0.2个和0.4个百分点;综合PMI产出指数为52.2%,与上月持平。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RCEP是什么意思 RCEP有哪些成员国(15个)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悦浦一年持有期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月5日人民币兑澳门元汇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RCEP是什么意思 RCEP有哪些成员国(15个) 南方财富网
国债是什么 国债和股票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兴全合远两年持有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031元(1月4日) 南方财富网 1月4日大摩多元收益债券C累计净值为1.9732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国债是什么 国债和股票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上架各大应用商店 南方财富网 12月30日博时颐泽养老混合(FOF)A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OLED芯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上架各大应用商店 南方财富网
算法垄断是什么意思 算法垄断是指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石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硫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算法垄断是什么意思 算法垄断是指什么 南方财富网
12月中国采购经理指数为50.3% 南方财富网 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5)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定元中短债A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4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中国采购经理指数为50.3%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汽车的上、中、下游企业分别有什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环卫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