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上架各大应用商店

南方财富网 2022/01/05 11:27:09

人民币(试点版)App今日已上架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和苹果AppStore。

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是中国法定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面向个人用户开展试点的服务平台,提供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开通与管理、数字人民币的兑换与流通服务。

受数字人民币利好消息,A股数字货币板块异动拉升御银股份、新开普、科蓝软件等股价出现拉升上涨。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算法垄断是什么意思 算法垄断是指什么 南方财富网 植物蛋白龙头股票有哪些?李子园605337属于植物蛋白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直流无刷概念股有哪些?直流无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算法垄断是什么意思 算法垄断是指什么 南方财富网
12月中国采购经理指数为50.3%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股票有哪些股?(2022/1/5) 南方财富网 南方利鑫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1月4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中国采购经理指数为50.3%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汽车的上、中、下游企业分别有什么 南方财富网 钻井服务板块股票有哪些?钻井服务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4日华宝新兴消费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汽车的上、中、下游企业分别有什么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下游汽车产业?具体都有什么产业 南方财富网 高端电容电阻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高端电容电阻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瑞祥一年混合C基金有何重大买入?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下游汽车产业?具体都有什么产业 南方财富网
房价同比和环比是啥意思 房价同比和环比是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通航培训概念股有哪些?通航培训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PTA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价同比和环比是啥意思 房价同比和环比是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社会经济因素有哪些 社会经济因素包括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胶粘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胶粘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