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后可以打新股吗?可以同时打新债和新股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09:06:12

打新债、打新股是股市轮番上演的,不管是打新股还是打新债,只要中签了,就有大概率能赚到钱,而且打新股打新债不需要什么技术,门槛也低,所以大家都热衷于参加,那么打新债与打新股能不能同时进行呢?

打新债后可以打新股吗?

打新债之后还可以打新股,同样打新股之后还可以打新债,这二者是不冲突的,同一个股票账户可以同时参与打新债与打新股,打新债没有门槛限制,打新股需要满足市值的门槛。

打新债的门槛:股票开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也就是说只要是有股票账户的成年人即可参与打新债。

打新股的门槛: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平均股票市值在1万元以上。有1万元以上沪市股票市值可以申购沪市新股,有1万元以上深市股票市值可以申购深市新股。

不管是打新债还是打新股,两天后就能知道自己有没有中签,中签了的及时的在账户里面存够钱就行,系统会进行扣款,扣款成功就是认购成功,可以获得第一手的新债或者新股,等其上涨可以选择合适的时机卖掉。

中签后若是后悔了,或者账户资金不足,也是可以选择弃购的。只要不按时转款,系统就会默认是弃购。不过连续12个月弃购次数超过三次会被拉入黑名单,6个月内不允许再申购新债或者新股。

打新债与打新股的模式差不多,但是二者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从赚钱效应来看,新股高于新债,但是从安全性来看,新债似乎更占上风,毕竟能兜底。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转债不提前赎回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不提前赎回是好是坏 南方财富网 蝗虫防治概念股有哪些,蝗虫防治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鹏华港美互联股票(QDII-LOF)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不提前赎回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不提前赎回是好是坏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不提前赎回后多长时间可以再次赎回?可转债赎回时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9日铜2209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A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不提前赎回后多长时间可以再次赎回?可转债赎回时间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可转换债券?沪市可转债一手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技术检测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龙头股有哪些?联瑞新材688300属于电子化学品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可转换债券?沪市可转债一手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什么时间申购中签率高?可转债打新的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R134a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R134a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电子连接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什么时间申购中签率高?可转债打新的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t+0还是t+1?投资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融通通盈灵活配置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鑫元鑫趋势混合C近三月以来收益2.15%,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t+0还是t+1?投资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转债中签后怎么扣钱?可转债的风险主要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沪深300ETF联接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