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可转债为什么申购不了?可转债申购不了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2021/10/25 14:21:29

1、申购当天没有可转债发行,没有可转债发行也就不能进行申购。

2、错过申购时间,可转债申购时间在交易日9:30-15:00(沪市);9:15-15:00(深市)。

3、没有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同花顺软件上不能开通可转债权限,投资者要在对应券商交易软件上申请开通,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后,在交易软件中找到“业务办理”,在“业务办理”中找到“可转债”后按照流程操作即可。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回售债券和可赎回债券是什么意思?可回售债券和可赎回债券区别 南方财富网 股票现手是什么意思?什么是股票总手数 南方财富网 活性炭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活性炭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可回售债券和可赎回债券是什么意思?可回售债券和可赎回债券区别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保本的吗?可转债会亏本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元件概念板块详情 电子元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加工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铜加工概念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保本的吗?可转债会亏本钱吗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和股票哪个容易赚钱?可转债和股票哪个收益高 南方财富网 比特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和股票哪个容易赚钱?可转债和股票哪个收益高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利息怎么给?可转债要持有多久才能拿利息 南方财富网 动力总成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动力总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兴银大健康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利息怎么给?可转债要持有多久才能拿利息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怎么开通权限?新债停牌是好事吗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一览, 2021年互联网金融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电池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怎么开通权限?新债停牌是好事吗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为什么会停牌?可转债停牌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生长激素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生长激素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