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怎么开通权限?新债停牌是好事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4:02:21

投资者可以去交易软件上的业务办理中的可转债权限选项中开通,也可以去营业部找工作人员现场开通。

可转债打新存在以下规则:

可转债的申购方式为信用申购,这意味着投资者股票账户中无资金无市值,也可以进行顶格申购可转债;可转债的申购最小单位为1手,即10张(1000元),申购数量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数。

投资者放弃认购的可转债由主承销商包销,同时,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收到弃购申报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新股、可转债与可交换债的次数合并计算。

新债停牌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

新债停牌是指达到可转债的价格上涨或下跌达到交易所的规定,所以才实施停牌,如果是涨停停牌,则投资热情可能还会延续,复盘后可能还会上涨;如果是跌停触发停牌,则复盘后投资者可能依然以卖出为主,所以转债的价格也会持续下跌。

上交所和深交所的可转债临时停牌规则如下:

1、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20%的,临时停牌时间为30分钟;

2、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的,临时停牌至14:57,临时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于当日14:57复牌,并对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集合竞价,再进行收盘集合竞价。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打新债废单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打新显示废单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休闲食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消费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消费软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废单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打新显示废单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一天能交易几次?可转债临时停牌规则 南方财富网 A股金刚石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金融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一天能交易几次?可转债临时停牌规则 南方财富网
中了转债什么意思?中到发债和转债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港股教育概念报跌,大山教育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装饰家具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装饰家具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中了转债什么意思?中到发债和转债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一上市就卖掉吗?可转债首日涨跌幅限制 南方财富网 港口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港口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创业服务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一上市就卖掉吗?可转债首日涨跌幅限制 南方财富网
转债前面加N什么意思?如何判断可转债是否值得申购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超导电缆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转债前面加N什么意思?如何判断可转债是否值得申购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什么意思?中签可转债怎么交易 南方财富网 万家瑞祥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