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逆回购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国债逆回购和余额宝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2022/04/02 15:51:21

国债逆回购跟余额宝都是市面上安全性很高的理财产品,虽然国债逆回购本质上是短期贷款,但是操作者的的确确可以在里面转到利息的,跟余额宝一样按日计息,那么二者哪一个更好呢?

国债逆回购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国债逆回购的利率高于余额宝,国债逆回购的利率大都是在3%左右,而目前余额宝的7日年化利率只有2%左右,相对来说国债逆回购的利息高于余额宝。但是国债逆回购的价格还是有一定波动的,在操作之前可以看下当前利率是多少,再决定操作国债逆回购还是把钱放在余额宝。

国债逆回购本质上和余额宝都差不多,市面上钱紧张收益就高,钱松收益就低。若是你有一笔钱不知道选择国债逆回购还是选择余额宝,可以看下自己是否有股票账户,再者是是否有时间操作国债逆回购。

虽然国债逆回购暴发的时候收益率比余额宝高,但是或者逆回购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虽然逆回购的佣金虽然极低(大约十万分之一)但也是有的,再者是国债逆回购不是t+0(结束以后当天到账),资金流动性没有余额宝好。

国债逆回购利率略高于余额宝,但是把钱放在余额宝里面更轻松,毕竟不需要自己做什么,再者是不需要手续费,到底选择哪一种,就看你个人更适合哪一种。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转债回售是利好还是利空?可转债强赎是好事吗 南方财富网 逆回购1天和7天哪个好?逆回购一天和七天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十万元一天能赚多少?国债逆回购能挣钱吗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节假日怎么操作?国债逆回购怎么买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10万元一天能赚多少?国债逆回购收益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多少?逆回购手续费如何收取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一手多少钱?国债逆回购多少钱起卖 南方财富网 5万逆回购一天赚多少?国债逆回购收益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如何赎回?国债逆回购赎回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和定期存款哪个收益率更高?国债逆回购和定期存款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周四逆回购周五还能再逆回购吗?国债逆回购周末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如何赎回?国债逆回购赎回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和银行定期存款哪个收益率高?国债逆回购和定期存款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是什么意思?国债逆回购值得购买吗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多少钱可以买?国债逆回购投资门槛低吗 南方财富网 买国债逆回购有手续费吗?国债逆回购手续费如何收取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是什么意思?国债逆回购怎样交易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多少钱可以买?国债逆回购起步金额 南方财富网 债券回购的方式包括哪些?买断式回购和质押式回购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质押式回购和买断式回购的区别有哪些?债券回购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债券买断式回购是什么意思?债券买断式回购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国债回购是怎么回事?国债回购的意义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