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半导体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21:02:05

今日晚间复盘讯息显示,1月19日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报跌,楚江新材(11.76,-0.45,-3.686%)领跌,华灿光电(11.4,-0.38,-3.226%)、三安光电(32.65,-1.02,-3.029%)、晶盛机电(60.99,-1.48,-2.369%)、赛微电子(23.44,-0.53,-2.211%)等跟跌。

第三代半导体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

正帆科技68859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0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2.49%。

公司暂不涉及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生产,但公司服务众多头部客户中,有不少比例客户涉及第三代半导体领域。

海能实业30078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2.87%,最高为2017年的16.56%。

公司生产的高功率充电器产品会使用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公司不生产第三代半导体材料。

云意电气300304: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4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5.47%,最高为2020年的7.36%。

公司产品大功率车用二极管涉及汽车半导体,但暂不涉及第三代半导体材料。

露笑科技00261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6.91%,最高为2017年的6.58%。

捷捷微电30062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7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9.44%,最高为2016年的22.63%。

公司与中科院电子研究所、西安电子科大合作研发的是以Sc、GaN为代表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半导体器件,具有耐高压、耐高温、高速和高效等优点,可大幅降低电能变换中的能量损失,大幅减小和减轻电力电子变换装置。

赛微电子30045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5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2.39%,最高为2016年的5.47%。

半导体MEMS代工龙头,MEMS业务是核心支柱业务。公司以传感技术为核心,紧密围绕物联网、特种电子两大产业链,也已经掌握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与器件技术。旗下子公司瑞典Silex,也有8英寸MEMS晶圆厂,位居全球MEMS厂商排名第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多肽类概念股有哪些,多肽类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糖尿病治疗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0名 南方财富网 零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零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身铝结构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成长优选股票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1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多肽类概念股有哪些,多肽类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内存上市公司有哪些?内存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东财有色指数增强A基金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车身铝结构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晶体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晶体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2年牧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中银双息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内存上市公司有哪些?内存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合金压铸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GaN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晶体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晶体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双十二板块股票有哪些,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期货经纪概念股有那些?期货经纪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