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晶体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晶体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21:02:17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讯息提示,1月19日晶体管概念报跌,沃格光电(24.03,-0.73,-2.948%)领跌,深康佳A(-2.344%)、华微电子(-2.328%)、长电科技(-1.775%)、麦捷科技(-1.74%)等跟跌。那么,晶体管概念股有哪些?

1、飞凯材料:

电子纸是一种将电子墨水涂布在一层塑料薄膜上,可贴覆在薄膜晶体管(TFT/PET/FPC等材质)电路上,经由驱动IC控制,形成像素图形的显示器。公司全资子公司和成显示生产的液晶材料可应用于电子纸。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84亿,同比增长32.81%,净利润为1.02亿,毛利润为2.602亿。

2、清溢光电:

公司研发的等离子显示器(PDP)壁障修补机、薄膜晶体管显示器(TFT)面板修补设备、薄膜晶体管显示器(TFT)检查设备等配套设备取得相关客户的认可,在客户的研发试验及生产制造中作为配套设备使用,有效降低了客户的生产成本。

2021年第三季度,清溢光电实现营业总收入1.6亿元,同比增长30.83%;实现扣非净利润763万元,同比增长-60.68%;毛利润为3508万。

3、同济科技:

同济科技,同济大学学者研发“纳米纸有机晶体管”技术,将电子设备做到薄薄一张纸上,并以其“全透明、可弯曲、可降解”的特性,推动电子产品向“科幻世界”更进一步,使得“纸上电脑”有望成真。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6.24亿,同比增长-0.42%。

4、振华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4.31亿,同比增长36.81%;毛利润为8.663亿,毛利率61.43%。

5、联创光电:

用于嫦娥三号探测器的晶体管质量等级提高到了亚宇航级,从筛选到实验的条件都更严格、更苛刻,产品的抗辐射、抗静电、抗温差能力大大提高,可以承受零下100多度至零上100多度的温差和高达2000G的加速度。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97亿元,同比增长21.18%;实现扣非净利润9145万元,同比增长4.84%;联创光电毛利润为1.245亿,毛利率9.76%。

6、京东方A:

公司另拟投资460亿元,在武汉市投资建设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及配套项目。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59.9亿,同比增长37.17%;毛利润为184.8亿,毛利率33.55%。

7、八亿时空: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2.29亿,同比增长39.01%;净利润为6550万,同比增长35.11%。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触控显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触控显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OLED芯片概念股一览,OLED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2年牧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氢燃料整车上市公司,氢燃料整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零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零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扶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软件服务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触控显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触控显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多肽类概念股有哪些,多肽类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OLED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OLED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3D摄像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零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零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身铝结构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糖尿病治疗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消费软件概念股名单,消费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多肽类概念股有哪些,多肽类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内存上市公司有哪些?内存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空气悬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空气悬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身铝结构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半导体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