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21:02:45

1月19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核酸诊断试剂概念报涨,西陇科学(12.47,9.965%)领涨,迈克生物、硕世生物、凯普生物等跟涨。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有:

西陇科学: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2.43亿,同比增长87.05%,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0.84%;净利润为1419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45%。

控股子公司艾克韦生物拥有冠状病毒分子诊断通用型的检测技术和基因测序的方法,且有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可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检测,可以适用于最近在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20年2月披露,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检测。

迈克生物: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7.04亿,同比增长14.9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5.59%;净利润为7.77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6.3%。

硕世生物: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7.4亿,同比增长502.39%,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1.6%;净利润为7.82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14.66%。

公司历来重视试剂与仪器的共同研发,除诊断试剂外,推出了核酸提取仪、HPV分型定量报告软件、阴道炎自动检测工作站、全自动革兰氏染色仪等软硬件产品。

凯普生物: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3.54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5.79%;净利润为3.53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7.76%。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核酸分子诊断产品提供商,专注于分子诊断试剂、分子诊断配套仪器等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服务。

迪安诊断: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6.5亿,同比增长25.9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9.18%;净利润为7.4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2.21%。

20年2月,公司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完成适用于临床的检验流程。

万泰生物: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3.54亿,同比增长98.8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9.23%;净利润为6.17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6.2%。

公司产品线逐渐增加,除生产酶免及金标法快速诊断试剂外,亦致力于化学发光、核酸、临床生化等检测试剂和临床检验质控品以及疫苗等百余种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华大基因: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3.97亿,同比增长199.8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8.84%;净利润为20.49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8.32%。

公司拥有病毒检测产品,SARS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20年2月披露,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及分析软件通过了国家药监局本次应急审批程序,成为首批正式获准上市的抗击冠状病毒疫情的检测产品之一;20年3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获欧盟自由销售证书,以及启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在美国临床市场的商业销售。

安图生物: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9.78亿,同比增长11.15%,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2.02%;净利润为6.78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0.92%。

Mobidiag所拥有的Novodiag属于核酸分子诊断中POCT领域的前沿技术。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穿戴芯片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2022/1/19)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信诚新锐混合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0名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2022/1/1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数码家电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民用航空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民用航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成长优选股票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1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数码家电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小鹏汽车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小鹏汽车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化肥龙头股有哪些,化肥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2/1/19)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东财有色指数增强A基金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小鹏汽车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小鹏汽车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QLED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试剂股票是什么?核酸试剂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QLED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OLED芯片概念股一览,OLED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西成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OLED芯片概念股一览,OLED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扶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三元前驱体概念股票有哪些?三元前驱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