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21:02:46

1月19日晚间复盘要闻,脑膜炎疫苗概念报跌,华兰生物(28.15,-1.68,-5.632%)领跌,智飞生物(-3.816%)、沃森生物(-3.634%)、辽宁成大(-1.277%)、康华生物(-0.772%)等跟跌。

相关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

(1)双鹭药业:一种灭活疫苗,其含有肺炎球菌23种荚膜型,可覆盖90%肺炎球菌最常见类型,可用于预防肺炎球菌所致的肺炎、脑膜炎、中耳炎等疾病,对高危人群能显著降低其病死亡率。

(2)康华生物:成都康华配备有SPF实验动物中心、高技术水平的细菌和病毒类疫苗GMP生产车间,主营业务包括预防用生物制品的生产、销售、研究、开发及技术服务等,现有产品包括“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迈可信”和“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HDCV”。

(3)辽宁成大:项目包括年产500万剂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年产300万剂甲型肝炎灭活疫苗、300万剂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300万剂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小鹏汽车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小鹏汽车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西成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0名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小鹏汽车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小鹏汽车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QLED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三元前驱体概念股票有哪些?三元前驱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成长优选股票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1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QLED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OLED芯片概念股一览,OLED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磁铁矿概念股票一览,磁铁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东财有色指数增强A基金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OLED芯片概念股一览,OLED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扶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屠宰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扶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GaN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建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建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