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21:02:40

1月19日晚间复盘短讯,GaN概念报跌,华灿光电(11.4,-0.38,-3.226%)领跌,三安光电(32.65,-1.02,-3.029%)、南大光电(45.28,-1.29,-2.77%)、富满微(79.89,-2.03,-2.478%)、奥海科技(40.5,-0.92,-2.221%)等跟跌。

GaN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新洁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9.84%至4.2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98.78%至1.36亿。

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4.5亿元,用于第三代半导体SiC/GaN功率器件及封测的研发及产业化、功率驱动IC及智能功率模块(IPM)的研发及产业化、SiC/IGBT/MOSFET等功率集成模块(含车规级)的研发及产业化等。

捷捷微电: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捷捷微电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74.25%至4.94亿元,毛利率48.42%,净利率30.06%。

公司已与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合作研发以SiC、GaN为代表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半导体器件,截止至2021年6月底,公司拥有氮化镓相关实用新型专利3件,还有3个发明专利尚在申请受理中。此外,公司目前有少量碳化硅器件的封测,该系列产品仍在持续研究推进过程中尚未进入量产阶段。

晶方科技:晶方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4.57%至3.8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0.04%至1.46亿元。

拟追加对第三代半导体GaN(氮化镓)器件设计公司VisIC公司的投资。VisIC公司为全球领先的第三代半导体GaN(氮化镓)器件设计公司,其设计的氮化镓功率器件可广泛应用于手机充电器、电动汽车、5G基站、高功率激光等应用领域。

和而泰: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5.24亿元,同比增长11.83%,净利率10.72%,毛利率19.98%。

子公司铖昌科技主营业务为微波毫米波射频芯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已掌握成熟的氮化镓相控阵核忧芯片生产工艺,产品已经批量应用于航天、航空等相关型号装备。

赛微电子: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赛微电子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8.11%至1.89亿元,毛利率46.03%,净利率3.14%。

公司全资子公司微芯科技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海创微芯,主要从事氮化镓(GaN)器件的设计、开发,目的在于积极布局并把握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机遇,聚焦相关器件在5G通信、物联网、航空电子等领域的应用,与公司控股子公司聚能创芯优势互补并全面协作,提高综合竞争实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小鹏汽车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小鹏汽车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西成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0名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2022/1/19)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QLED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三元前驱体概念股票有哪些?三元前驱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成长优选股票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1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数码家电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OLED芯片概念股一览,OLED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磁铁矿概念股票一览,磁铁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东财有色指数增强A基金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小鹏汽车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小鹏汽车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自动扶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屠宰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QLED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OLED芯片概念股一览,OLED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建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建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