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硅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24:58

硅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天赐材料002709:

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1.19亿,同比增长49.53%;毛利润为14.41亿,净利润为5.28亿元。

公司在有机硅材料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前期公司通过不断地挖掘硅技术在日化领域的应用,除了传统产品硅油之外,还成功开发出有机硅弹性体、苯基/氨基硅油等新产品,为公司日化材料业务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近7个交易日,天赐材料上涨0.5%,最高价为102.9元,总市值上涨了5.09亿元,上涨了0.5%。

中环股份:1月17日消息,中环股份最新报价40.99元,3日内股价下跌1.27%;今年来涨幅上涨1.89%,市盈率为110.24。光伏硅片龙头,主营业务以单晶硅材料为核心展开,依托五十多年在硅材料领域的经验、技术积累和优势,纵向在半导体器件行业延伸,形成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横向在新能源光伏产业领域扩展,形成公司的新能源产业。在硅材料相关技术和晶体生长相关技术方面具有世界先进和国内领先的比较优势,包括区熔单晶生长、直拉单晶生长、蓝宝石晶体生长等以及相关的工艺改进、流程再造等方面,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科技创新成果,并引领了行业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方向。

宇晶股份:1月17日尾盘消息,宇晶股份今年来涨幅下跌-8.25%,截至14时24分,该股跌9.99%,报43.07元,总市值为45.16亿元,PE为-752.67。国内多线切割机研磨抛光机研发生产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主要产品为具有精密数字控制系统的多线切割机和研磨抛光机,产品主要用于玻璃、蓝宝石、硅材料、磁性材料和陶瓷材料等硬脆材料的去除加工,覆盖切割、研磨、抛光、钻孔等加工工序。

硅宝科技:总市值78.38亿元。2018年,为提高动力锂电池的比容量和安全性开发关键材料,公司建立大容量安全动力锂电池用硅材料产业化平台,建成硅宝新能源材料研发中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2022年客运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2022年1月17日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饰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客运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合物概念消息:周一尾盘报涨,广生堂、众生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短线牛股什么意思?短线牛股有什么特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疗卫生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化合物概念消息:周一尾盘报涨,广生堂、众生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春节概念板块股票一览,春节概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线概念股票有哪些?电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MiniLED相关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一连锁家电概念简讯:尾盘人人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MiniLED相关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核酸检测概念消息:尾盘之江生物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周一核酸检测概念消息:尾盘之江生物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阿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转债怎么操作?股票转债买卖技巧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