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LED相关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23:26

MiniLED概念股有:

(1)、隆利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9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5.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12亿元。

国内领先的背光显示模组供应商,公司MiniLED已经实现小批量生产,应用于VR、MiniLED车载及平板产品中。

(2)、创维数字: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81.4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9.02亿元。

公司智能制造(液晶器件)板块主要产品是中小尺寸显示模组,目前有关于MiniLED背光显示模组的技术研发。

(3)、奥拓电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7.8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8.19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73亿元。

奥拓电子是国内最早研发MiniLED多合一技术的企业,积极将集成式多合一MiniLED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专利,MiniLED相关技术已在全世界范围内申请了30项专利,MiniLED显示产品已在全球多个国家正式商用。

(4)、沃格光电: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0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5.24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998亿元。

2018年5月2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2017年公司有少量3D玻璃业务订单,目前业务规模较小。同时,公司有少量AMOLED订单。

(5)、合力泰: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7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69.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6.3亿元。

公司是市场上智能穿戴显示屏主要供应商,产品包括PMOLED模组和最新的OLED模组。

(6)、万润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6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1.6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77亿元。

公司的MiniLED灯珠已具备量产能力,MiniLED背光模组方案已实现小批量供货。

(7)、GQY视讯: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3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8657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004亿元。

公司推出的MiniLED全倒装COB共阴冷屏包括多个规格。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信创概念尾盘异动提醒:东方通、南威软件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新城市股票代码为300778 新城市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周一核酸检测概念消息:尾盘之江生物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 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一核酸检测概念消息:尾盘之江生物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阿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LED照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家联合资源(00254)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阿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 1月17日今日工行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融通深证成份指数A一个月来下降7.11%,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全面屏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2022年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中央商场1月17日市值37.68亿,午后报3.34元 南方财富网 全面屏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铝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缆概念消息:1月17日尾盘报跌,长缆科技跌近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