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太尼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22:29

芬太尼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人福医药60007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4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3.99%,最高为2020年的11.31%。

盐酸阿芬太尼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恩华药业00226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9.3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8.42%,最高为2019年的20.22%。

盐酸阿芬太尼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国药股份60051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5.0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67%,最高为2019年的16.31%。

公司产品包括枸橼酸芬太尼原料及制剂、盐酸瑞芬太尼原料及制剂、枸橼酸舒芬太尼原料及制剂等。

羚锐制药60028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3.0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1.32%,最高为2020年的14.34%。

国内先进的橡胶膏剂药品和大型口服药生产基地。国内唯一骨架型芬太尼透皮贴剂生产厂家,产品为锐枢安芬太尼透皮贴剂在2015年半年报中表示,在报告期内,芬太尼事业部利用公司的产品及品牌优势,充分借助各项平台扩大产品销售,设置了专职人员对营销渠道跟踪管理,开拓维护麻醉药品新市场。

国药现代60042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9.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8.25%,最高为2018年的10.89%。

公司枸橼酸舒芬太尼注射液中试完成,芬太尼系列产品均在国内销售,没有出口到包括美国在内的任何国家。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面屏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融通深证成份指数A一个月来下降7.11%,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面屏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铝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中央商场1月17日市值37.68亿,午后报3.34元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年中邮中债-1-3年久期央企20债券指数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铝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光伏制造概念龙头股出炉(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当虹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招商安瑞进取债券近三月以来收益1.35%,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光伏制造概念龙头股出炉(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液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天然气液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射频概念股龙头一览,射频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空调家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液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天然气液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音箱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1月17日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视剧利好哪些概念股?电视剧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音箱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船舶制造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船舶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优化股票是什么?网络优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