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射频概念股龙头一览,射频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22:01

2021年射频概念股有:

雄帝科技:总股本1.37万股,流通A股8549.53股,每股收益-0.1100元。公司以可信身份技术为核心,在物理防伪、量子密钥、数字安全、生物识别、射频识别、人工智能等多个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可提供完整的系统平台建设和软件开发服务,并拥有自主研发的全系列安全证卡制造设备、自助服务设备、身份信息采集与核验终端、智能交通服务终端、移动支付终端等产品,具备完善的端到端的综合服务能力。

远望谷:总股本7.4万股,流通A股7.13万股,每股收益-0.5917元。远望谷主营业务超高频射频识别技术(RFID)开发及超高频射频识别系统产品的生产、销售。

新大陆:总股本10.32万股,流通A股10.26万股,每股收益0.4463元。信息识别技术主要包括条码识别、射频识别、生物识别、卡类识别和图像识别等。

汇金科技:总股本3.28万股,流通A股1.75万股,每股收益0.0700元。公司自设立以来以自主研发为主,根据商业银行业务特点和管理要求一直致力于产品性能的持续改进和新产品技术的不断研发,通过优化结构设计和射频识别、动态密码、无线通信等技术应用,帮助银行实现实物流转内控风险管理的可识别性、安全性、可控性、及时性。

韦尔股份:总股本8.69万股,流通A股7.85万股,每股收益3.2100元。2017年上半年,公司继续保持和扩大TVS、MOSFET、电源IC、卫星直播芯片以及射频元器件等产品的研发投入。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氯乙烯板块股票有哪些?氯乙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当虹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招商安瑞进取债券近三月以来收益1.35%,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氯乙烯板块股票有哪些?氯乙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自动化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1月17日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股票开盘价是如何确定的?股票开盘价定价方法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自动化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瘦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瘦煤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优化股票是什么?网络优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中短讯:台华新材涨超10%,领涨坯布概念 南方财富网 瘦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瘦煤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特斯拉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铝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泰锦控股港股(0832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特斯拉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信诚至利混合A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有哪些,装配式建筑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年中邮中债-1-3年久期央企20债券指数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