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盘中短讯:台华新材涨超10%,领涨坯布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9:10

1月17日盘中分析,截至发稿时,坯布概念报涨,台华新材(10.018%)领涨,孚日股份(2.459%)、华纺股份(1.488%)、东方创业(1.39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坯布概念股有:

台华新材:目前已经形成锦纶纺丝、织造、染色及后整理等完整的锦纶纺织产业链,主要从事锦纶长丝、锦纶坯布和锦纶成品面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锦纶全产业链生产企业。

孚日股份:

华纺股份:

东方创业:公司及下属公司出口经营的主要品种覆盖从各色棉纱坯布到混纺织物、从各式家用纺织用品到棉毛针织服装成衣、从衬衫T恤到西服夹克等各类男女服饰等全品类服装纺织产品,是中国最大的纺织服装出口商之一。

新野纺织:从事中高档棉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坯布面料系列产品和纱线系列产品等;在新疆投资20多亿元整合了新疆的棉花收购、棉花加工、纺纱产业链,带动公司产能达到170余万锭,19年公司棉花业务收入5.34亿元,主营占比9.32%。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7日分析:道通科技涨6.3%,电脑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信创概念尾盘异动提醒:东方通、南威软件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新城市股票代码为300778 新城市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道通科技涨6.3%,电脑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存储封测概念:盘中大恒科技涨5.3%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 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存储封测概念:盘中大恒科技涨5.3% 南方财富网
周一微特电机概念短讯:盘中报涨,方正电机涨9.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LED照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家联合资源(00254)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一微特电机概念短讯:盘中报涨,方正电机涨9.2% 南方财富网
周一通合科技涨近5%,领涨电源模块概念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 1月17日今日工行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融通深证成份指数A一个月来下降7.11%,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周一通合科技涨近5%,领涨电源模块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概念:周一午后报涨,威胜信息涨7.2%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中央商场1月17日市值37.68亿,午后报3.34元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概念:周一午后报涨,威胜信息涨7.2%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中数字认证、神思电子涨超10%,智慧支付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2022年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