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LED照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23:52

LED照明概念股有:

久量股份:公司坚持自主核心品牌建设,通过有力的品牌市场推广,以及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打造自身品牌形象,使得“DP久量”品牌在国内外照明市场深入人心,并树立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客户和合作商的高度赞誉。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4.38%,最高为2018年的8904万元。

证通电子:公司从2009年开始从事LED照明电子业务,后期逐渐以LED照明亮化工程业务为主。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2036万元。

水晶光电:公司主要产品应用于数码相机、可拍照手机摄像头、安防监控摄像头、电脑摄像头及其它数字摄像镜头、半导体照明、微型投影仪、视频眼镜、公路交通标志、安全防护等产品,主导产品光学低通滤波器(OLPF)和红外截止滤光片(IRCF)两大产品产销量居全球前列。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1%,最高为2019年的4.911亿元。

华阳集团: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从事汽车电子制造、精密电子部件制造、精密压铸以及LED照明等业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9.81%,最高为2020年的1.810亿元。

万润科技: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高端LED光源器件封装和LED照明产品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客制化”、“一体化”解决方案。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8101万元。

实益达:互联网板块业务,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当前阶段主要布局数字营销和企业级SaaS两个领域;传统业务板块,公司传统业务目前主要包括LED照明业务和EMS业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9366万元。

光莆股份:从事LED照明、LED封装、LED背光模组及配套件、FPC的研发、生产、销售,2000年以后公司围绕LED产业中的中高端细分市场领域,持续创造差异化价值。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85%,最高为2019年的1.733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化工新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化工新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信创概念尾盘异动提醒:东方通、南威软件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新城市股票代码为300778 新城市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化工新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化工新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短讯:铁矿石期货概念股报跌,粤桂股份跌4.2%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 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短讯:铁矿石期货概念股报跌,粤桂股份跌4.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风电主轴公司上市龙头大全(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 1月17日今日工行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国家联合资源(00254)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风电主轴公司上市龙头大全(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融通深证成份指数A一个月来下降7.11%,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空调家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2022年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中央商场1月17日市值37.68亿,午后报3.34元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空调家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视剧利好哪些概念股?电视剧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MiniLED相关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