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存储封测概念:盘中大恒科技涨5.3%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7:32

1月17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存储封测概念报涨,大恒科技(5.332%)领涨,深科技(1.678%)、通富微电(1.169%)、长电科技(0.86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存储封测概念股有:

大恒科技:

深科技:公司封测产能一直在扩张存储封测业务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

通富微电:通富微电通过收购AMD苏州及槟城股权成为其主要的封测供应商,主要用于比特币“矿机”的AMDR500显卡的GPU在公司的苏州工厂和槟城工厂进行封测。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一微特电机概念短讯:盘中报涨,方正电机涨9.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白糖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上海易连换手率达0.32%,上海易连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一微特电机概念短讯:盘中报涨,方正电机涨9.2% 南方财富网
周一通合科技涨近5%,领涨电源模块概念 南方财富网 帝尔激光股票价格是多少 帝尔激光股票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nst股票是什么意思?nst股票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周一通合科技涨近5%,领涨电源模块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概念:周一午后报涨,威胜信息涨7.2% 南方财富网 水务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日元汇率今日是多少(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概念:周一午后报涨,威胜信息涨7.2%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中数字认证、神思电子涨超10%,智慧支付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华为鲲鹏板块股票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长信易进混合A累计净值为1.2496元,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中数字认证、神思电子涨超10%,智慧支付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液晶显示屏概念消息:盘中亚世光电涨4.3% 南方财富网 输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输液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鹏华稳健鸿利一年持有期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液晶显示屏概念消息:盘中亚世光电涨4.3%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短讯:IP概念股报涨,唐德影视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中异动提醒:硕世生物跌超10%,核酸试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