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盘中异动提醒:硕世生物跌超10%,核酸试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7:32

1月17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核酸试剂概念报跌,硕世生物(-15.495%)领跌,西陇科学(-7.664%)、圣湘生物(-5.274%)、迪安诊断(-4.28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核酸试剂概念股有:

硕世生物:公司建有核酸及蛋白质两个符合国家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洁净生产车间,公司通过了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2016年连续通过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西陇科学:控股子公司艾克韦生物拥有冠状病毒分子诊断通用型的检测技术和基因测序的方法,且有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可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检测,可以适用于最近在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20年2月披露,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检测。

圣湘生物:公司项目拟投资35,485万元,引进离心机、自动化液体处理工作站、冻干机、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台式高质量测序仪、三坐标检测仪等设备,扩大血液筛查系列试剂、呼吸道检测系列试剂、生殖感染与遗传系列试剂等核酸试剂,以及POCT移动分子诊断系统、全自动PCR分析系统等仪器的生产规模,实现诊断仪器与诊断试剂的相互促进发展。

迪安诊断:20年2月,公司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完成适用于临床的检验流程;20年5月披露,杭州总部实验室核酸检测产能达到10万例。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华为鲲鹏板块股票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白糖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存储封测概念:盘中大恒科技涨5.3% 南方财富网 华为鲲鹏板块股票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光伏逆变器股票龙头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帝尔激光股票价格是多少 帝尔激光股票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nst股票是什么意思?nst股票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光伏逆变器股票龙头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甲醛概念午后消息:彤程新材涨近4% 南方财富网 水务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日元汇率今日是多少(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甲醛概念午后消息:彤程新材涨近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郑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输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输液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长信易进混合A累计净值为1.2496元,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郑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上海易连换手率达0.32%,上海易连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鹏华稳健鸿利一年持有期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化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汇总,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特种轴承概念龙头股一览,特种轴承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