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甲醛概念午后消息:彤程新材涨近4%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6:27

1月17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甲醛概念报涨,彤程新材(4.021%)领涨,金禾实业(3.006%)、江天化学(1.948%)、兴业股份(1.45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甲醛概念股有:

1、彤程新材603650:项目建成投产后,华奇化工将新增27,000吨橡胶助剂产能,其中包括苯酚甲醛改性补强树脂17,000吨、间苯二酚甲醛树脂7,000吨、硫化树脂3,000吨。

2、金禾实业002597:公司主要产品有两大类,一、精细化工产品为食品添加剂,包括安赛蜜、甲基麦芽酚、乙基麦芽酚.二、基础化工产品主要为液氨、碳酸氢铵、三聚氰胺、甲醛、硝酸、新戊二醇等。

3、江天化学300927:公司产品主要有颗粒多聚甲醛、甲醛、氯甲烷等,甲醇为原材料之一。

4、兴业股份603928:研发成功的主要关键核心技术有,缩聚工艺和磺化工艺优化技术、氰酸根基团钝化与活化控制技术、环保型阻燃增塑剂控制技术、中间体和反应速度控制技术、多段合成工艺控制技术、阻聚剂共聚改性控制技术、高效甲醛捕捉剂技术、废水处理控制技术等核心生产技术,并集成这些技术,成功开发出铸造用冷芯盒树脂、自硬呋喃树脂、碱性酚醛树脂、SO2树脂、铸铝自硬树脂的新功能、新工艺产品系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郑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日元汇率今日是多少(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长信易进混合A累计净值为1.2496元,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郑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智能化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中签后几天内缴款?中签可以不缴款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化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汇总,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鹏华稳健鸿利一年持有期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一微特电机概念短讯:盘中报涨,方正电机涨9.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化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汇总,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手机天线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午后分析:树脂产品概念报涨,圣泉集团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紧固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手机天线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数控机床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倍杰特今日价格是多少 倍杰特股票代码为300774 南方财富网 还未上市的股票怎么买?如何投资原始股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数控机床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钨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钨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长城优选增强六个月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