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短讯:IP概念股报涨,唐德影视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08:09

1月17日南方财富网盘中短讯,1月17日IP概念报涨,唐德影视(9.51,1.08,12.811%)领涨,富春股份(6.27,0.36,6.091%)、天神娱乐(6.1,0.35,6.087%)、奥飞娱乐(6.82,0.37,5.736%)、欢瑞世纪(4.55,0.22,5.081%)等跟涨。

相关IP概念股分析:

唐德影视:2015年公司计划投资制作四部电影,具体情况如下:《绝地逃亡》、《雁侠行》、《出土的丘比特》、《玄奘》。2015年5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十分重视热门网络小说、漫画、游戏等优质IP的获取,并积极探索将该类IP改编为影视剧后的运营模式。

富春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47657.28万元用于游戏开发、游戏IP运营项目。

天神娱乐:双方拟就天神互动旗下《将夜》、《琅琊榜》、《遮天》等IP进行游戏、影视、动漫等方面的联合开发;拟就盛大游戏旗下IP在影视、文学、动漫、游戏等领域开展全方位业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现有IP以及未来获取IP方面的授权合作。

奥飞娱乐:公司旗下IP“奥飞Q宠”将于1月13日与“摩尔庄园”手游开展联动。

欢瑞世纪:除此之外,欢瑞影视还拓展了以影视剧相关IP为主的游戏开发与运营业务,逐步形成影游一体的商业模式。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铅金属概念要闻:1月17日盘中报涨,国城矿业涨8.2%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墨西哥比索汇率(1月17日)墨西哥比索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棉纱相关股票有哪些?棉纱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7) 南方财富网 铅金属概念要闻:1月17日盘中报涨,国城矿业涨8.2% 南方财富网
周一午后要闻:瀚川智能涨超10%,领涨C2M概念 南方财富网 建筑智能化上市公司有哪些?建筑智能化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液化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周一午后要闻:瀚川智能涨超10%,领涨C2M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一中小银行概念简讯:午后报涨,先进数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她经济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她经济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内房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周一中小银行概念简讯:午后报涨,先进数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午后消息:融媒体概念报涨,开普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中异动观察:东方通涨超10%,领涨华为海思概念 南方财富网 进口汽车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进口汽车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午后消息:融媒体概念报涨,开普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中:泰达股份、翠微股份涨超10%,商业连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煤炭生产相关股票有哪些?煤炭生产股票股价查询(2022/1/17) 南方财富网 万里石1月17日市值54.96亿,盘中报27.44元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中:泰达股份、翠微股份涨超10%,商业连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盐湖提锂概念简讯:午后聚光科技涨6.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磷矿股票有哪些?磷矿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