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盐湖提锂概念简讯:午后聚光科技涨6.2%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3:55:24

1月17日午后简讯,截至发稿时,盐湖提锂概念报涨,聚光科技(6.245%)领涨,比亚迪(5.373%)、赢合科技(3.988%)、三达膜(3.22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盐湖提锂概念股有:

聚光科技:公司子公司北京鑫佰利的技术与产品可用于盐湖提锂,目前尚无相关订单。

比亚迪:在青海成立新公司开发盐湖锂资源,公司在盐湖提锂吸附剂制备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掌握了从盐湖卤水中提锂的锂吸附剂的制备技术,该科研突破是盐湖商业化提锂的关键。

赢合科技:公司生产的锂电池设备可运用于动力电池、消费电池及储能电池的生产,不可用于盐湖提锂。

三达膜:三达膜在盐湖提锂上,可以提供整体工艺包+关键设备,也可以提供部分设备,核心是围绕连续移动床+膜工艺包,为客户提供盐湖提锂技术解决方案和关键设备。

奥特佳:公司不从事盐湖提锂业务,公司投资的企业青海恒信融锂业从事此类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一分析:瀚川智能、创维数字涨超10%,智能音箱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2022年1月17日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春节概念板块股票一览,春节概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瀚川智能、创维数字涨超10%,智能音箱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一连锁家电概念简讯:尾盘人人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长信金葵纯债一年定开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周一连锁家电概念简讯:尾盘人人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中短讯:台华新材涨超10%,领涨坯布概念 南方财富网 孚能科技1月17日市值335.87亿,孚能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股票转债怎么操作?股票转债买卖技巧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中短讯:台华新材涨超10%,领涨坯布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道通科技涨6.3%,电脑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饰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道通科技涨6.3%,电脑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存储封测概念:盘中大恒科技涨5.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5G应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饰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存储封测概念:盘中大恒科技涨5.3% 南方财富网
周一微特电机概念短讯:盘中报涨,方正电机涨9.2% 南方财富网 短线牛股什么意思?短线牛股有什么特征 南方财富网